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夏延军会见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1-17 11:50:40
分享:

  夏延军会见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一行

  11月16日,副省长夏延军在石家庄会见了由美国萨克米公司总裁卢卡·贝隆率领的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一行。

  夏延军代表省政府对卢卡·贝隆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深化中美省州地方务实合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河北与艾奥瓦州是友好省州,36年来的友好交往,双方在农业、经贸等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效。艾奥瓦州农业发达,河北省是农业大省,双方农业领域合作潜力很大。双方正在推动建设的中美友谊示范农场项目得到中美各界高度关注,下一步要制定时间表、列出任务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在河北深入实施,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加快建设,为深化两省州多领域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衷心希望双方分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为两省州人民友谊之树长青、为中美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卢卡·贝隆表示,感谢河北省的热情接待,此访与河北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尤其是对中美友谊示范农场项目未来发展进行了协商。明年是得梅因市与石家庄市结为友好城市35周年,期待双方在新领域有更多的交流合作。(记者 潘文静)

关键词:夏延军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