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葛海蛟:抢抓发展机遇 深化沟通合作 加快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1-17 11:50:40
分享:

  葛海蛟出席2019绿色发展能源装备论坛时指出

  抢抓发展机遇 深化沟通合作 加快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11月16日,以“绿色理念引领、高端装备先行”为主题的2019绿色发展能源装备论坛在衡水市举办,副省长葛海蛟出席并致辞。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葛海蛟指出,装备制造业是全省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当前,我省正处在千载难逢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把装备制造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发挥比较优势,深化与科研力量和企业对接沟通,寻找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积极承接高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能源装备制造业向高端化、绿色化和集群化方向发展,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为各方投资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次论坛由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国务院参事室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主办,旨在搭建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产学结合共享平台,促进先进科技成果转化。(记者焦磊)

关键词:葛海蛟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