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弹古琴、做陶艺……2019河北茶博会茶香悠悠 文韵深长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张晨光 刘梦妍
2019-11-17 20: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 张晨光 刘梦妍)11月14—17日,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现场,古琴弹奏、汉服展示,陶艺体验等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茶友扶老携幼前来观赏体验。   

    为突出河北文化特色,用精品文化活动引爆展会现场氛围,本届茶博会共安排了50余场线上线下各类互动文化项目,其中包含河北梆子、内画鼻烟壶、定瓷制作体验、茶艺表演、茶与国学以及“竹茶流水”大型实景演绎活动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有趣的互动体验、内涵丰富的非遗文化,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欢声笑语、掌声阵阵,2019茶博会现场茶香悠悠、文韵深长……

  

2019河北茶博会现场汉服展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2019河北茶博会现场,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体验陶艺之乐。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2019河北茶博会现场,一对双胞胎姐妹做的茶壶。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2019河北茶博会陶艺体验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伴着悠扬乐声,幽幽茗香,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陪伴下,这些孩子们全神贯注,锤打、揉捻,捏成需要的形状,一个个憨态可掬的茶壶和茶杯呈现在人们面前。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关键词:茶博会,陶艺,活动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