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研判会强调
真重视 真整改 真见效
以高质量整改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  郭甜肖
2019-11-18 18:33:56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研判会。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研判会,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推进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主持,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指出,机关各部门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推动整改落实,已经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展示了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奋发作为的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深化。要真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回头看”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人大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整改。要真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真见效,不搞花拳绣腿,不做无用功,用心用力办实事,着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以工作要求的高标准和整改落实的高质量,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

关键词:省人大,主题教育,研判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