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鹿泉

主动作为上门服务 行政审批温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19-11-19 12:51:34
分享:

  近日,鹿泉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由局长带相关业务骨干,来到开发区企业河北长安通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发展难题。

  长安通信徐总及刘总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准备引进合作的项目情况,希望协助其将项目引入并落地开发区。审批局工作人员将鹿泉开发区基本情况及开发区的优势做了介绍,并且针对企业及项目情况进行了优惠政策解读,另外还就项目落地注册及备案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审批局有针对地逐一答复或提出意见建议,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企业负责人的欢迎和好评。对于引进项目的审批手续,开发区审批局表示将组织帮办代办,加强企业沟通联络,更加精准的为企业提供优质化、细致化服务。

  鹿泉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与企业保持良性互动,协助企业项目落地,协调项目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的走访不但解决了一些让他们困扰的问题,也使他们真切的感受到行政审批局热心服务企业的态度,感受到鹿泉开发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更增强了他们把企业做好、做强的信心。

关键词:主动 上门 服务 行政责任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