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飞桂林350元 往南飞机票订购火热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19-11-19 16:45: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贾春望)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获悉,随着北方气温连续走低,南方城市航线机票咨询订购量与日俱增,出行客群基本以家庭为单位,休闲度假为主要目的。

春秋航空飞机。资料图

  11月中下旬至12月,春秋航空官网显示石家庄飞往南方城市较热门的航线分别是海南三亚、昆明、成都、厦门等,机票价格也较其他城市航线略高,如石家庄至三亚航线,11月底之前机票最低价格1400元,部分日期机票价格已经达到1690元,12月最低价格1330元起,部分日期机票已经达到1810元。而气温宜人的昆明、成都也是众多旅客度假的好去处,石家庄至昆明机票价格500元起,石家庄至成都450元起。 

  除此之外,春秋航空其他飞往南方城市的航线还有特惠机票,如石家庄飞温州220元起,石家庄飞宁波270元起,石家庄飞绵阳290元起,石家庄飞贵阳、桂林350元起。商务出差航线石家庄飞广州470元起,石家庄飞北海530元起,石家庄飞深圳550元起。

  温馨提醒出行旅客:我国南方主要旅游城市的气温比我市略高,昼夜温差不大,最高温度在30℃左右,最低气温也都在20℃以上,天气可谓凉爽宜人,选择在南方旅游的游客可以穿着凉爽的夏装,但是一定要在到达目的地后再换装。

关键词:机票,降温,南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