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古江会见比利时东弗兰德省省长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宋平
2019-11-20 08:11:48
分享:

  11月19日,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会见比利时东弗兰德省省长迪迪埃·德托那一行。

  张古江首先代表省政府对迪迪埃·德托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1991年两省缔结友好省关系以来,双方在经贸、环保、教育、水利、畜牧、农业等领域合作均取得丰硕成果。当前,河北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在河北集中实施,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今年获批成立,为河北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两省加强高层交流互访、密切教育领域合作、深化环保领域合作、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合作,进一步加深两省友好情谊,实现共赢发展。

  迪迪埃·德托那很高兴以东弗兰德省省长的身份第一次来河北访问。他说,多年来两省保持着密切联系,进行了广泛合作。此次来河北,希望把双方在科技、教育、水利等方面的合作计划付诸实现。东弗兰德省在清洁技术领域具有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合作。期待更多河北企业到东弗兰德省投资,把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向更高层次。

关键词:张古江,会见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