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葛海蛟在廊坊调研水专项和工业转型升级时要求
加快推进创新发展 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孟宪峰
2019-11-20 08:11:49
分享:

  11月19日,副省长葛海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廊坊市调研水专项和工业转型升级,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大水专项实施力度,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葛海蛟在龙河东张务湿地实地查看了水环境综合治理示范工程,并召开会议对水专项工程建设进行调度。他指出,水专项对于提升科技治污能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国家要求和我省实际,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过程管理,注重成果转化,坚决打好水专项收官攻坚战,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随后,葛海蛟来到维信诺科技、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创新能力,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加强政策指导和帮扶,为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葛海蛟,廊坊调研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