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延崇高速大海陀收费站及养护工区顺利交付使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20 09:15: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祝培文)11月16日,延崇高速首座收费站、养护工区——大海陀收费站及养护工区顺利经过验收,正式交付于河北高速延崇筹建处。据介绍,大海陀收费站及养护工区总占地面积47亩,其中收费站建筑面积1819㎡,养护工区建筑面积1772平米(含路政用房500㎡)。

大海陀收费站。祝培文图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北京冬奥会期间进入崇礼赛区的公路主通道,同时也是北京至张家口东北部的旅游便捷通道,是连接北京六环至张承高速公路的又一快速通道。

    延崇高速房建工程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在面临施工任务重、环境恶劣、工期近等情况,各参建单位积极响应业主号召,深入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通车”和“百日交工”劳动竞赛活动,扬长避短,克服重重困难,加大工程投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战严寒斗酷暑,最终以实际施工9个月的超前工期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大海陀收费站及养护工区。祝培文图

  延崇高速房建工程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建设要求,从品质要求上精心化,从设计理念上细节化,从运营管理上提供给广大职工、司乘人员最大程度的放心化。大海坨收费站、养护工区作为一个缩影,展示了延崇高速房建工程的设计理念。

养护工区。祝培文图

  据悉,延崇高速其他在建的收费站、养护工区、服务区也将在本月底前陆续完工、交付使用。

关键词:河北,交通,延崇高速,收费站,交付使用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