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举办摄影、舆情等培训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赵丽萍
2019-11-20 16:41:3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赵丽萍)为进一步普及摄影知识,提高摄影爱好者拍摄技能,加强税务干部在新媒体下的舆情分析及应对能力,11月14日-15日,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在邢州大酒店会展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摄影、舆情等培训班。

活动现场。李赛 赵重 摄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北省税务局办公室三位老师和邢台市摄影家协会的专业老师通过传统的课堂教学分别就舆情分析应对、新闻写作技巧、公文系统处理和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学员们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专心听讲虚心求教,积极交流互相研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第一天的室内教学,把学员学习热情推向了高潮。11月15日,全体学员沿着抗大路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并结合课上所学进行了室外摄影实践。随后,学员们挑选出自己满意的作品供大家点评,由老师进行总评。

  通过这次培训,激发了大家对摄影、舆情的兴趣,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提升了新闻摄影和舆情应对的技能和素养。

关键词:税务,新媒体,培训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