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秦皇岛:杨紫喊你来关注消防安全啦

来源: 长城网  张笑宇
2019-11-20 18:59: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她是《家有儿女》中乖巧可爱的小雪,是《亲爱的,热爱的》里的软萌学霸佟年,是《烈火英雄》中赚尽观众眼泪的王璐……她还是中国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杨紫。近日,杨紫以消防宣传公益使者的身份,“走进”河北省秦皇岛市各人流密集的商超、饭店和街道、小区等充满“烟火气”之地。

  印有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杨紫的宣传海报张贴在秦皇岛市各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

  印有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杨紫的宣传海报张贴在秦皇岛市各居民小区的楼道、电梯、公示栏等醒目位置。

印有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杨紫的宣传海报张贴在秦皇岛市各居民小区的楼道、电梯、公示栏等醒目位置。

  11月恰是全国消防安全月,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精心印制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杨紫或“消防员阿消”卡通人物9万份消防宣传海报张贴在各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居民小区的楼道、电梯、公示栏等醒目位置,如在居民楼道内张贴“电动自行车 请勿室内充电”,在居民区的主要道路旁张贴“停车请勿占用消防通道”。同时要求各重点单位、物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落实火灾防范措施,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过“小宣传”实现全民防控的“大效应”,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每家每户。

关键词:消防宣传月,秦皇岛,宣传海报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