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邢台: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的“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与小学生分享荣耀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11-21 09:31:34

2019年11月2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槐窝村,“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在家中为桥东区马市街小学学生讲述勋章背后的故事。

2019年11月2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槐窝村,邢台市桥东区马市街小学少先队员为“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佩戴红领巾并敬献鲜花。

2019年11月2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槐窝村,“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为小学生讲述当年作为空军英雄一员同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合影。

2019年11月20日,河北邢台,“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和师生们合影。

2019年11月2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槐窝村,曾受邀赴京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的“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在家中与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马市街小学学生分享参加国庆阅兵的荣耀时刻。

关键词:邢台,退役军人,吴洪甫
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