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聚焦工业设计周】牛岩:做工业设计要深入产业和企业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信贺宁
2019-11-22 22:3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信贺宁)在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上,将“五”和“龙”的形状融入一款制动器的产品引起观众的注意。    

  “这是我们为新三板公司河北五龙制动设计的新产品,首次向市场推出。”11月22日,河北立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岩告诉记者,这款产品除了“颜值”高,还可节省原料。

河北立意设计的制动器产品。  记者 烟成群 摄

  河北立意是深圳一家工业设计公司的河北分支机构,目前已经与11家企业河北企业进行了合作,有两项产品即将实现工厂量产。        

  牛岩说,工业设计可以赋能河北的传统产业,尤其是制造业的提升、提速、提质,加快推进河北制造到河北创造的进程。河北有很好的工业基础,有众多的产业集群,作为工业设计企业 ,必须走进产业集群,深入了解这些产业和企业,把先进的技术、工艺,以及色彩搭配,和现有的产品进行融合。

  “成功的工业设计可以让产品的品牌、外观、结构更加优化,更适应市场。” 牛岩说。

关键词:设计周, 雄安, 工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