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高志立在分管部门和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以实际行动当好“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

来源: 河北日报  王璐丹
2019-11-23 08:26:09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向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力推动贯彻落实,努力在全省走在前、作表率。

  高志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对标对表,大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有力的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起,从一点一滴严起,不断完善制度,严格制度执行,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实际行动当好“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

  会前,高志立到省委保密机要局调研检查,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全会精神。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