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董仚生向省委政法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2019-11-25 15:42:30
分享: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向省委政法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向省委政法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向省委政法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董仚生指出,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学全、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四个牢牢把握”。一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精准落实。四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保障,坚持党的统一领导。

  董仚生强调,要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政法机关的头等大事,建立健全督办落实、督察问责等机制,确保贯彻不延迟、落实见成效。要严格执行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等制度,确保政法工作始终在党委的领导之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定不移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新时代政法工作全过程。

关键词:精神,宣讲,河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