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巨鹿税务局传承红旗渠精神 擦亮初心使命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张军霞
2019-11-25 15:42:3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巩固和发展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成果,巨鹿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奔赴林州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学习林州人民的奋斗精神,接受红旗渠精神教育。

  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通过照片、故事、雕塑、3D动画还原等方式了解当年林州人民修筑红旗渠的艰辛历史,他们还实地参观了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望着穿山而过的渠水,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年建造红旗渠时“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体会到修建红旗渠时的艰辛和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再一次被红旗渠精神感动、震憾,要在日常工作中传承这种精神,擦亮初心,不忘使命,深入基层了解纳税人和缴费人的难题,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把纳税人的操心事、烦心事,都变成一件件税务暖心事,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更扎实,更深入,为税收事业的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巨鹿税务,红旗渠,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