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500余岗位!河北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11月30日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解楚楚
2019-11-26 13:47:40
分享:

  日前,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于11月30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2019年河北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本次大会预计参会单位100家,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入场求职人员4000余人次。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岗位包括销售、财会、文秘、各类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教师、客服等。

  为方便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招聘求职,大会期间将进一步推广使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手机APP客户端和微信就业公众号,会后将根据进场求职者简历,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为企业筛选合适的人才。

  参会乘车路线:乘坐10、19、29、107、游11等到达客运总站、解放广场公交枢纽站的公交线路均可很方便的步行到达,乘坐地铁1号线在解放广场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 0311-87802000、87802009

关键词:招聘会,人才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