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王普清当选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27 08:07:00
分享:

  长城网11月26日讯(记者郭洪杰)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后,立即召开了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王普清、杨荣博、董广、刘继承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选举王普清为党委书记,杨荣博、董广为党委副书记;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刘继承为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尹彦民、张军为纪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普清代表新当选的党委班子讲话,对新班子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厅党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彰显忠诚。二是履职尽责敢担当,坚决做到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营造“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浓厚氛围,打造敢作为、善作为、能作为的干部队伍,为河北高速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三是步调一致向前进,坚决做到团结干事,坚持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科学决策,营造充分信任、充分授权、充分包容的工作氛围。四是勇于创新求突破,坚决做到引领发展,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始终保持踏石留印的顽强作风,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化各项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对接市场机制,致力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五是廉洁自律守底线,坚决做到廉政勤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原则、依法治企,手握戒尺、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树立廉洁治企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

  会议还通过了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规则》,充分体现了新一届集团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成立伊始就高度重视制度建设,着眼健全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起步阶段就将自身各项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为河北高速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制度基础。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公路集团,党委,纪委,第一次,王普清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