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科技厅: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19-11-29 18:37:34
分享:

活动现场。河北省科技厅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1月29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河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宇骏作专题宣讲报告,党员干部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河北省科技厅举办此次宣讲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马宇骏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马宇骏要求,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增强紧迫感,提升政治、业务等综合素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实绩,扎扎实实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部署,结合谋划明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的具体实践。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