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夜·崇礼

来源: 长城网  付晓磊 姚杰 田梦 王潇
2019-11-29 19:17:27
分享:

  灯火是人类现代文明社会的宝物,让城市的夜晚变成另一番不可思议的景象。你有仔细欣赏过崇礼这座小镇的夜景吗?

  崇礼,作为2022年冬奥举办地,总会有一幕夜色让你惊艳。

  经历了白天在雪场上的“速度与激情”,夜幕降临,亮眼的北京冬奥会标志,雪花造型的路灯,滑雪大跳台似的建筑外蓝色的灯带一闪一闪……冰雪特色鲜明的崇礼城靓丽夜景迎面而来。沿着裕兴路继续前行,两侧的酒店、餐馆、雪具店鳞次栉比。还可约上好友或雪友,在酒吧把酒言欢,享受滑雪之余的欢乐生活。

  随着冬奥会临近,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张家口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5年),要求崇礼做强“夜经济”,延长夜间消费,打造全方位月光经济。崇礼区规划建设完成商业街区、冰雪特色小镇,举办音乐节、夜间美食烧烤、露营节、夜场滑雪、温泉康养等多种夜间活动,全面引爆崇礼夜生活。崇礼将以丰富的夜生活,招待来自全世界各国的朋友,繁荣首都圈夜间经济,全面服务1.1亿首都等京津冀居民生活,助力中国30万亿 “夜经济”规模的打造。

  冲破黑暗,光用灿烂的身影,演绎了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人们在光影之间穿梭,留下岁月磨砺的痕迹,时间和空间因此而无限延展,造就了如今这个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

关键词:崇礼,冬奥会,夜景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