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定了!事关你的停车费、物业费……省政府最新定价标准→

来源: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019-11-30 17:28:10
分享: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有关规定和要求,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河北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进行了清理规范,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政府同意,现将修订后的《2019年河北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一并通知↓↓↓

  2019年河北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9项收费项目

  本次公布的《收费目录清单》收费项目共9项。列入《收费目录清单》的收费项目,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未列入《收费目录清单》的项目,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由服务单位根据经营服务成本和市场情况等因素自主制定,或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加强收费行为监管

  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收费行为监管,健全乱收费举报制度,严肃查处乱收费行为,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价格环境。

关键词:收费,停车费,物业费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