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2月,抓住机票特价的“尾巴”去旅行吧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19-12-01 20:05: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武建香)进入旅游淡季以来,国内多家景区陆续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与此同时,交通成本在淡季大幅下调。眼下即将迎来2019年12月,尚属旅游淡季。而元旦过后,寒假及春运接踵而至,机票价格将迎来小幅上涨。在此之前,有计划在年内出行的游客,不妨早做打算。

河北航空飞机。资料图

  目前,石家庄飞往省外的国内及国际机票降价区间普遍保持在10%-30%之间。如石家庄-成都单程票价最低580元起,石家庄-广州单程票价最低720元起;石家庄-上海单程票价最低720元起;石家庄-南京单程票价最低420元起;除此之外,河北航空国际航班也有特惠机票,如石家庄-曼谷单程票价最低400元起,往返票价6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关键词:机票,特价,旅行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