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31家绿色有机食品获绿博会金奖

来源: 长城网  白根海 马磊
2019-12-01 21:33: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根海 通讯员 马磊)记者从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获悉,河北省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慈玉牌包尖白菜、邢台秋硕马场梨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老沙河马场梨、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清香核桃等28家企业产品获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中藜藜麦产业发展张北有限公司生产的坝上九谷牌有机藜麦等3家企业产品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图为博览会河北展区参展的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慈玉牌包尖白菜。

  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11月29日—12月1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本届绿博会的主题为“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宗旨为“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来自全国37个展团的2000余家企业产品参展。河北省组团参加并设立河北展区,57家绿色食品企业、9家有机食品企业的160余个产品参展,意向签约6000余万元。

关键词:绿色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