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健康管理标准化建设与认证培训暨换届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19-12-02 14:30:20
分享:

河北省健康管理标准化建设与认证培训暨换届大会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12月1日,由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的河北省健康管理标准化建设与认证培训暨换届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启动了全省健康管理标准化建设与认证工作,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章程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据了解,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河北省体检协会,2014年更名为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几年来,协会努力推进河北省健康服务业纵深扩展,积极探索健康服务业领域实体机构创建,支持兴办各类健康服务、健康管理、健康体检机构,规范服务行为,开展行业调研和参加国内外交流,不断增加行业共识,推广新技术、新项目,提升健康服务业能力和技术水平。

  会议选举产生了86名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陈春彦为协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潘宝根等为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会长、孟少剑为协会第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全省医疗服务领域各专业,体检与健康管理、康复、养老、中医药、养生保健、母婴照料、婴幼儿托育、驻冀部队、央企、社会办医等各类机构负责人、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骨干共450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健康,管理,标准化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