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总结经验改进提升 全力做好2020年数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米彦泽 赵晓慧
2019-12-07 20:08:56
分享:

省政府召开会议要求

总结经验  改进提升

  全力做好2020年数博会筹备工作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本网记者赵晓慧)12月6日,省政府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数博会筹办工作,交流经验,改进提升,安排部署2020年数博会筹备工作。副省长夏延军出席并讲话,副省长葛海蛟主持。

  夏延军指出,2019年数博会成功举办,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怀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国家有关部委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承办协办单位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断改进提升。要把筹备2020年数博会作为重大任务,提高认识,创新思路,认真谋划总体活动方案,抓紧启动嘉宾邀请、招商招展等工作。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职机构,明确任务分工,强化担当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一届更比一届好。

  葛海蛟指出,各单位要拓展国际化视野,学习先进经验,精心谋划2020年数博会内容和形式,打造国际一流展会。要坚持高端化方向,推动数字经济顶尖成果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提高专业化水平,明确筹办工作标准化要求,引入高水平会展企业,运用数字技术提升整体形象。要坚持精细化管理,打造一流软硬件条件,精益求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组织压力测试和实战演练,为数博会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数博会,数字经济,筹备,2020年度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