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特强浓雾!河北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北京以南高速全封闭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19-12-08 11:15:32
分享:

石家庄大雾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刘潇)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12月8日7时38分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唐山南部、保定中东部、雄安新区、廊坊、沧州、衡水、石家庄大部、邢台、邯郸大部仍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雾,其中唐山南部、保定南部、廊坊中部、沧州西部、衡水南部、石家庄中东部、邢台西部、邯郸南部的能见度不足50米。

  受到大雾影响截至12月8日10时,北京以南,河北境内所有高速、沿线站口全线关闭。

  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因雾关闭。

  北京以南所有高速全部因雾关闭,雾区两端采取分流管控措施。

  唐山秦皇岛辖区:因雾关闭所有高速站口。

  张家口、承德辖区张涿、张石、承唐、承秦高速沿线站口协助管控雾区方向车辆,其他高速通行正常。石家庄、廊坊、唐山局地降零星小雪或小雪,已通知养护部门融雪除冰。

  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石家庄站始发列车全部正常,车站也没有旅客滞留。远距离出行可乘坐火车。

关键词:高速,交通,堵车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