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大雾红色预警!未来三天河北平原中南部有霾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19-12-08 11:14:44
分享:

大雾中的石家庄。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河北省气象台今天早晨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唐山南部、保定中东部、雄安新区、廊坊、沧州、衡水、石家庄大部、邢台、邯郸大部仍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雾,其中唐山南部、保定南部、廊坊中部、沧州西部、衡水南部、石家庄中东部、邢台西部、邯郸南部的能见度不足50米,请防范!

  监测显示,今早7点,除张家口、承德外,河北其他地区均被大雾所笼罩。中南部雾情较重,所有城市能见度都在500米以下。保定、石家庄大部,沧州、衡水东部,以及邢台、邯郸能见度不足200米,石家庄南部个别县市还出现了零星降雪。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平原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天气方面 ,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有雾。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晴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0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阴转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气温上明后两天(9-10日),河北大部暖意回归。像是南部,明后天的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中北部也可达4-11℃之间。

关键词: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