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2月10日上午8时河北高速路况 京南所有沿线站口关闭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2-10 09:52: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12月10日上午7时50分,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发布全省高速公路实时路况,详情如下:

  【京南详情】辖区大部分路段及天津、山东、河南大雾,局地不足50米,所有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协调天津、山东、河南省界双向封闭,协调北京、山西管控进省车辆;

  【京东详情】辖区天气阴能见度正常,唐津、沿海高速协助天津管控,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河北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预警

  【京北详情】辖区围场支线零星小雪,临时管控重点车辆,养护部门正在作业,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京西详情】辖区海张高速张北段小雪,临时双向管控,养护部门正在作业,张石高速蔚县段、张涿高速涿鹿段协助管控保定方向车辆,其他高速临时限制黄牌货车上路。

  省会石家庄周边站口暂时关闭。

  唐山、秦皇岛辖区:所有高速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以及黄牌货车上道。

  承德辖区:【承围高速】降小雪,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

  张家口辖区:【张涿高速】【京蔚高速】【张石高速】管控两客一危车型和黄牌货车上道。

  【海张高速】野狐岭段小雪,张家口北以北站口关闭,张北北分流石家庄方向车辆,张家口北分流内蒙方向车辆。

  【张承高速】崇礼段零星小雪,路面有少量积雪,暂时不影响通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