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钢邢机研制出国内最大规格连轧辊

来源: 长城网  杨海慧
2019-12-10 15:12:52
分享:

  中钢邢机在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的展区。中钢邢机 供图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杨海慧)“中钢邢机轧辊,OK!”近日,在中钢邢机进行连轧辊商检的亚洲某钢铁公司质量高管,不时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

  中钢邢机此次为钢铁客户研制生产的40余支连轧辊,全部顺利通过商检。这标志着中钢邢机在异型辊领域,不仅形成了无缝钢管轧辊(环)、H型钢轨梁辊环(轴)、高频焊管轧辊等产品生产优势,而且在高难度、大尺寸的连轧辊领域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该海外钢铁公司是亚洲知名的无缝管和高频直缝焊管生产商,在多年的合作中,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中钢邢机为其配套研制开发的多种规格无缝钢管轧机用辊,具有工作层控制精确、较高的热疲劳性、耐磨性、良好的咬入性等特点,深受用户青睐。该批产品最大直径960mm,是目前国内能够生产的最大规格连轧辊。用户对产品性能及加工精度要求极为苛刻,技术难度非同一般。

  为满足客户一系列“特殊要求”,中钢邢机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实施绿色通道,强化跟踪、监督,确保产品性能全部达到用户需求,一次交检合格。“应该说,这些产品是我们按照用户轧机情况,量身打造、精心定制的一款‘私房菜’。” 中钢邢机一位工程师告诉记者。

  精心为用户制作“私房菜”,努力将“私房菜”培育成新的“招牌菜”,中钢邢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邢机轧辊”国际知名品牌,为钢铁企业提供超值服务。

关键词:中钢邢机,连轧辊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