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雄安新区雄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牛颖建担任雄县县委书记

来源: 人民网  
2019-12-10 16:08:18
分享:

  ​人民网雄安12月9日电 据雄县广播电视台消息,雄安新区雄县9日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河北省委决定:牛颖建同志担任中共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雄县县委书记职务,省委另有任用。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领导干部大会并讲话。

雄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田金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万树军同志在雄县工作期间的成绩。田金昌指出,此次干部人事调整是省委全盘考虑、充分研究做出的决定,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继续为雄安新区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雄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牛颖建表示:省委安排我到雄县工作,我坚决服从,坚决拥护,我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在省委、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县委一班人的集体力量,依靠县四大班子的团结奋进,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奋力开创雄县发展新局面,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厚爱和期待。一定讲政治,讲责任,讲团结,讲自律,全身心投身工作,融入雄县大家庭,和大家一道,积极主动干好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守初心,担使命,以务实的作风把全县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雄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万树军回顾了在雄县8年的工作,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团结在县委周围,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合力推进雄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跃峰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带领政府一班人认真落实好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为雄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雄安,雄县,县委书记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