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生约谈张家口曙光医院负责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2019-12-11 07:52:00
分享:

  12月6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生就张家口曙光医院违法张贴户外广告一事约谈该医院负责人。

  今年以来,怀安县委、县政府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张家口曙光医院在怀安县辖区内国省干道周边及乡镇显要位置无序张贴户外广告,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且广告内容涉嫌虚假宣传,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经排查,目前共计发现该医院违法张贴的户外广告50余处。

  张春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对于本次事件,他要求该医院负责人立即停止违法张贴户外广告的行为,于限期内将在全市各处已张贴的违法广告全部清除,同时认真接受卫生、市场监管、司法等相关部门的检查监督工作,接受相应处罚。此外,张春生还要求全市各医疗机构要以此为戒,积极配合全市各级监督执法部门共同净化医疗广告市场。(记者 刘柱)

关键词:约谈,医院负责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