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361.1mg/100ml,邯郸一男子喝高了还敢开车送俩孩子上学!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2-11 19:27:00
分享:

  长城网12月11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苗文金)三两酒下肚,车上酣睡不醒。日前,河北邯郸一男子因喝酒过量,在驾驶机动车送孩子上学途中睡着。经血液酒精检测

  12月8日15时45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三大队民警在肥乡区高速口附近,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停靠在路旁,遂上前查看,打开车门后,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一男子趴在方向盘上,满身酒气,酣睡不醒。民警叫了几次,驾驶人毫无动静,车辆后排还坐着两个上学的孩子。

  民警从孩子口中了解到,男子姓武,是她的父亲,喝多了。当民警叫醒男子后,对方眼珠发红,意识模糊不清,已无法开车。民警只得将男子从驾驶位置上搀扶到后排座位上,把车开到安全地带。据了解,武某是从永年区送孩子到邯郸上学,因喝酒过多,停在路边睡着了。民警随后联系了武某弟弟,把两个孩子先接走上学。

  359mg/100ml!经呼吸式酒精检测,武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之带武某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途中,民警对武某某进行思想劝导,告诉他酒后驾车极其危险,可能是武某某酒精作用,闻听民警的话,热泪盈眶,感谢民警联系其弟弟将孩子安全送走。武某动情地对民警说:“警察同志,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我爱你!”

  经血液酒精检测,武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61.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民警已将武某移交邯郸经济开发区刑警队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河北,交通,酒驾,醉驾,表白,交警,邯郸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