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情何以堪?男子酒驾被查:女儿哭着求情 妻子找人想“私了”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2-11 19:27: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放过我爸爸吧,求你了!”近日,河北张家口怀来县一名男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女儿哭着向交警求情。其妻子则打电话找关系想“私了”,被交警严词拒绝“找谁也没用”。

  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怀来交警在辖区陈黑线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形迹可疑,见警车准备调头,交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拦截。张家口市怀来县交警大队五营墚中队张文博说,当他们对该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后座还坐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女孩,而且从车内散发出浓烈的酒味。

  “放过我爸爸吧,求你了!”在车辆后排坐着的女孩看到交警查车被吓哭,并哭着向交警求情。

  在稳定孩子情绪的同时,交警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但男子拒不配合,一会儿吸气一会儿吹气,就是吹不出数值。在交警一再要求下,驾驶员最终吹出数值,显示其血液的酒精含量为73.2mg/100ml。

  当交警对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开据处罚凭证时,同车女子下车不断的打电话,托人找关系想“私了”,都被交警严词拒绝“找谁也没用”。

  原来驾驶员刘某以为这个时间路上没交警检查,心存侥幸酒后驾车带家人外出,结果被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警,张家口,怀来,酒驾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