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7个园区通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19-12-13 21:34:03
分享:

石家庄市藁城区强筋麦核心示范区进行“一喷综防”作业。索军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河北省科技厅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第七批验收结果和2019年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河北滦平等7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河北邯郸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为优秀。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下简称“园区”)管理,科技部开展了第七批共82个园区的验收工作和第一至五批共118个园区的综合评估工作,认定河北滦平、辛集、固安、威县、涿州、丰宁、大厂等7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河北邯郸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结果为优秀,河北三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河北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结果为达标。  

关键词:农业,科技园区,验收,评定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