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雪来啦!今天河北全省有雪 部分地区中到大雪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19-12-15 15:24:43
分享:

  

  石家庄市区飘起雪花。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河北全省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雪。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阴,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雨夹雪,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雪。

  明天白天,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阴有雨夹雪,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北部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17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7日夜间到18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河北的降雪范围缩减至中北部,有小到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各地气温依然较低,明天河北全省的最高气温基本只在0-5℃之间,天气比较寒冷。

  降雪天气地面湿滑,提醒公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天气寒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避免感冒。

关键词:雪,河北,天气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