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集团招聘启事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7 18:26:00
分享:

点击图片查看H5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承担着“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工作。集团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移动优先、深度融合”为基本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专业岗位人才和实习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职业技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3年以上新闻媒体工作经验;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文字功底扎实,学习能力强;

  6.中共党员优先;

  7.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优先;

  8.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

  (一)“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岗位

  岗位职责:负责“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资源整合发布、内容编辑审核、稿件精编推荐、专题栏目策划等工作。

  招聘人数:20人

  (二)冀云编辑部编辑岗位

  岗位职责:负责冀云融媒体平台资源整合汇聚、内容编辑审核推送、专题栏目策划执行等工作。

  招聘人数:20人

  (三)长城新体育频道编辑记者岗位

  岗位职责:负责体育频道节目内容的制作、新闻报道、活动策划与执行。

  招聘人数:7人

  相关要求:

  1.热爱体育事业,对体育有充分了解,对相关领域新闻热点较为关注;

  2.具备独立策划报道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熟练掌握新媒体报道手段者优先。

  三、实习生岗位

  全媒体编辑记者、美术设计、技术研发、音视频工程师、行政管理等相关岗位,合计30人。

  具体要求:

  1.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且本科须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应届)毕业生;

  2.思维活跃,善于思考,喜欢挑战,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四、招聘流程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生活照电子版各1张等(在校生提供学历证明材料、相关获奖证书、证件照及生活照),作为附件上传至报名系统。注:每人限报1个岗位。

  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基本条件和相关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和笔试。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面试和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期间,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4.确定人选。结合综合成绩和表现,经集团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及拟录用实习生。

  5.正式聘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3-6个月,并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实习生进入实习期,原则上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

  五、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0311-89867831、89867856

关键词:招聘启事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