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县委书记、教育局长…河北2市最新任免来了!

来源: 河北日报、邯郸新闻网  
2019-12-24 13:45:46
分享:

  邢台

  郑传记任隆尧县委书记

  据隆尧发布消息,12月23日,隆尧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郑传记、李国印同志的任免决定。郑传记同志任中共隆尧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国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隆尧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朱继坤提名任南宫市市长

  据南宫发布消息,12月23日,南宫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邢台市委任免决定。会议宣布:朱继坤同志任南宫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南宫市市长。

  邯郸

  张荷红任邯郸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工委书记

  据邯郸市教育局消息,2019年12月22日,市委在邯郸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中共邯郸市委决定:张荷红同志任邯郸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拟提名为市教育局局长人选。免去杨华云同志邯郸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市教育局局长职务。公开资料显示,张荷红此前任邯郸市永年区区长,杨华云此前已转任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关键词:人事,任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