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违规收费、骗取补贴…衡水3人被查处曝光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2019-12-26 10:51:08
分享:

  衡水市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影响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1.景县青兰乡西郭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张胜华违规收费问题。2016年西郭庄村在实施小麦绿色高产高效创建项目时,张胜华擅自决定向村民每亩加收肥料自筹款26.02元,共计违规收取自筹款4.39万元。张胜华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7月,张胜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2.冀州区北漳淮乡卫生院院长王永保不认真履职问题。王永保任北漳淮乡卫生院院长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该单位一名医务人员在未取得医师执业资格证、不具有处方权的情况下,一直在该院门诊坐诊并开处方。2019年8月,王永保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阜城县阜城镇米小营村党支部书记米洪涛为其女骗取贫困生补贴问题。2014年至2017年底,米洪涛违规将自己申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7月为其女在县民政局骗取贫困生补贴4000元。2019年7月,米洪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衡水市纪委监委)

关键词:衡水,查处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