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长城新媒体记者用歌声点燃冰雪运动会开幕热情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郝朋起 卢火青
2019-12-28 15:46: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郝朋起 卢火青)“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12月28日,在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前的热场环节,一曲《我相信》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这首歌的演唱者,是来自长城新媒体集团的一支年轻记者团队。他们的歌声中,有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更有一往无前的锐不可当。

  “青春没有地平线,世界等我去改变。我们相信,无论是对刚刚开幕的冰雪运动会,还是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河北人都是信心满怀、无比期盼的。”演唱者高峰表示,自己能代表长城新媒体为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唱一首歌,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冬奥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作为河北省主流媒体的记者,我们不仅要用歌声把人们对冬奥的憧憬唱出来,更要用我们的镜头和笔触记录每一个有关冰雪的精彩瞬间!”演唱者筱雨激动地说。

  激情融入冰雪,青春释放活力。倾听着冬奥日益临近的脚步声,年轻的长城新媒体记者正在用充满活力的青春音符,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华美乐章。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开幕式,记者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