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首届“为贫困地区送年货”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01-02 16:00: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转眼,又到年终岁尾时,我们即将送走2019,迎来202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

  临近年关,我省贫困群众的这个年好过吗?脱贫路上还有没有什么难处?你愿意为这些乡亲们做点什么吗?

  自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发起首届“为贫困地区送年货”活动,广泛征集全省各个贫困地区、贫困家庭的困难需求,汇聚社会各界的帮扶力量,为仍处在贫困状态的父老乡亲们送去一份特殊的“年货”。

  为扶贫产业送技术,为扶贫产品找销路,为贫困学子捐学费,哪怕是给贫困群众送上一桶油、一袋面……

  我们相信付出的力量,因为你的举手之劳,可能解他人燃眉之急;

  我们相信互助的力量,因为脱贫攻坚这场战,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我们相信感恩的力量,因为一次温暖的同行,会让脱贫路上多一份阳光。

  所以,我们希望汇聚全社会的爱心和力量,为正在奔小康的路上努力奔跑的乡亲们,再鼓一把劲,再加一把油!

  首届“为贫困地区送年货”活动将持续至1月20日结束,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发布活动启示征集、进展等动态消息。

  活动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面向社会征集帮扶对象,同时选派采编团队深入贫困山区、贫困家庭对受助对象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家庭和村子的具体情况,并向社会征集爱心企业、机构或个人,组织进行“特殊年货”的现场捐赠活动。

  如果您所在的村子需要以下帮助:

    1、村子里的特色农产品找不到销售渠道。

    2、村子的发展遇到了技术瓶颈,急需专家指导。

    3、村里有困难家庭急需帮助。

    4、村民年岁大,健康问题多,急需专家送医上门。

    5、其他影响村里发展的问题。

    您可以致电0311-89867260,也可以在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微博后台留言,与我们联系,获得帮助。留言请注明“为贫困地区送年货”,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免统计信息遗漏。

    如果您是爱心企业、机构或个人、可以就上述问题为贫困山区出一份力,也可以通过上述方式联系我们。

  岁末严寒,我们共同伸出援手,让贫困地区的乡亲们过个好年!

关键词:年货,山区,年终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