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两会花絮】点点细节,满满温暖

来源: 长城网  张登峰
2020-01-07 18: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登峰)1月7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而这背后,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辛勤地工作,默默地付出,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两会期间,作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点,各驻地宾馆也都做了精心安排,为代表委员提供贴心的服务。一些细节的服务让代表委员们倍感温暖。

  

服务人员热情迎送人大代表

跟车礼宾组人员迎送人大代表

  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飘飞的雪花为冬日的石家庄增添了几分诗意,也给出行带来了不便,各驻地宾馆也针对雨雪天气早早准备了应对措施。

  在颐园宾馆,为防止大堂门口地面湿滑,客房部大堂班组第一时间铺上地垫,组织人员扫雪,为代表提供一个安全通道。

在大厅前铺防滑地垫

组织全员及时扫除路面积雪,全力保障会议交通秩序及代表出行安全。

  每个代表房间都送上冬季润肺饮品,制作了欢迎回家温馨提示卡片。            

  

每个代表房间都送上冬季润肺饮品

欢迎回家温馨提示卡片

客房部员工加班加点为代表整理分发会议资料

  在中国大酒店,一些暖心的细节服务,特别是在餐厅、客房的布置,给参会代表提供了温馨的环境。

  

  每个代表房间都配备了加湿器

餐厅温馨舒适

 

“今日特色”牌方便代表品尝特色饮食

  河北两会在顺利进行,而他们的保障服务工作无时不在,无微不至!

关键词:人大,服务,保障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