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亚跑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传递了啥信号? 求发展惠民生!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2020-01-07 21:38:18
分享:

  长城网17日讯(记者 王亚)7日上午9时,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

  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2019年工作回顾;二、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三、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王亚跑两会”带您去人大开幕会上体验一下代表们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盛况。代表们不仅划重点,还记小笔记呢!

  “政府工作报告讲的很全面,尤其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民生发展的内容很多,讲的很实,措施也很得力!”列席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鲍守坤高兴地说。

  “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代表委员都表达了相同的感受。

  郝保德代表散会以后回到住处,仍旧一遍遍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要着重三农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加速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等政策振奋人心。”郝保德告诉记者,作为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回去后一定跟乡亲们传达好两会精神,熟悉政策好致富!

   

关键词:王亚跑两会 代表 政府工作报告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