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两会直击|代表谈政府工作报告:细致、客观,接地气!

来源: 长城网  冯硕 张艺萌
2020-01-08 00:09: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冯硕 张艺萌)1月7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河北会堂开幕。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务实、有效,还非常细致。“省人大代表刘毓涛刚刚走出会场,就满怀激动的心情与记者分享参会感受。“政府报告涵盖百姓的住房、教育等方方面面,能到做到这样的客观全面很难得。文风也非常朴实,报告中的工作要求和建议,切实为河北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很振奋!”省人大代表甘金梅也有一样的参会感受,“政府工作报告贴合河北民生,作为人大代表,我感到满意和幸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咱们的生态环境明显好转。PM2.5平均浓度下降5.8%,大气质量为6年来最好水平。咱们政府确实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省人大代表周晓辉表示:“老百姓对两会非常有期待,他们期待着政府对环保、房价、养老等问题提起重视,对于我们代表来讲,我们也要从这些方面都调研,提出可参考的建议。”

  省人大代表张青说:“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待遇标准进一步提高,异地就医备案平台投入运行,河北人民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省人大代表郎海伦说:“今年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着力稳定经济增长,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相信咱们河北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河北,两会,人大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