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参加特邀一组讨论时指出
深化理论武装 提高履职质量 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委员担当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20-01-08 09:11:34
分享:

  1月7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特邀一组讨论,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讨论许勤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叶冬松说,王东峰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鲜明、鼓舞人心,体现了省委对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增强了我们履职尽责的动力和干劲。许勤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科学制定了发展目标,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高度自觉,是一份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好报告。

  叶冬松指出,2019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三件大事”取得新进展,“三大攻坚战”有了新成效,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改革创新激发新活力,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升。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建言献策,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民生关心关切和社会治理重点难点履职尽责,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力量。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履行委员职责,加强思想引领,珍惜委员荣誉,带头遵纪守法,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的新形象。

关键词:河北两会,叶冬松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