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4市最新任免!多县区公安局长调整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1-09 00:41:20
分享:

  廊坊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公告

  永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3日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交的干部任免职提案,现公告如下:

  决定任命:

  白学文同志为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免去:

  蔡大军同志县公安局局长职务。

  会议同意接受谷海晨同志关于辞去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免去其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并报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

  会议同意接受于朋辉同志关于辞去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

  会议同意接受孙卫华同志关于辞去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3日

  张家口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关于宋炜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根据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干字[2019]219号文件通知,经市政府研究同意:

  任命宋炜同志为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局长、督察长。

  免去王鹿云同志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局长、督察长职务。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7日

  邯郸

  赵喜英任丛台区公安分局局长

  据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区分局消息,1月8日,丛台区公安分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新任丛台区公安分局局长赵喜英作任职讲话。

  沧州

  泊头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据泊头市公安局消息,1月8日,泊头市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沧州市委关于泊头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穆春江宣读了《沧州市委关于张付军同志任职的决定》。

  彭良营提名为黄骅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公安局局长

  据黄骅市公安局消息,1月8日上午,黄骅市公安局召开主要负责同志彭良营到任履新见面会,会上,黄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金保宣读了《中共沧州市委任免决定》,提名彭良营同志为黄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公安局局长。

关键词:任免,人事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