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越越跑两会】2020,河北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20-01-11 23:0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砥砺奋进新时代,拼搏竞进再出发。今天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

  2020河北两会落下帷幕,同样,也是新起点、新希望,河北人大代表将承载着7500多万人民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再出发!

关键词:两会,河北,闭幕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