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视频】首届河北广播电视“十个名”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20-01-13 17:43: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1月12日,由河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河北省广播电视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协办的“与时代同行——首届河北广播电视‘十个名’发布仪式”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

首届河北广播电视“十个名”发布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首届河北广播电视“十个名”创建活动由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协会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3月面向河北全省启动。截至2019年9月底,该活动共征集申报项目473个,其中名电视剧(含纪录片、动画片)33部、名广播剧13部、名栏目72个、名节目94个、名编剧14名、名导演44名、名编辑62名、名记者62名、名播音员主持人65名、名评论员14名。经过预审、初评、定评三个环节,最终推选出82个项目入围,包括名电视剧(含纪录片、动画片)《最美的青春》《区小队》《太行赤子》等10部,名广播剧《骆驼湾的笑声》《塞罕坝人》等4部,名栏目《河北新闻联播》《992大家帮》等10个,名节目《飞阅河北》《为了庄严承诺》等10个,名编剧任小敏、杨勇、刘正其3人,名导演范建会、郭靖宇等7人,名编辑戈希庭、杨清媛等12人,名记者霍惠兰、赫振贤等12人,名播音员主持人方琼、冯久亮等12人,名评论员李良、李建楼2人。

  据悉,通过推选“十个名”,大力培树河北广播电视领军人物和榜样标杆,进一步激发了精品创作生产的热情和动力,有效促进河北广播电视节目提质量、出精品、创品牌,有力推动了广电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了河北广播电视的影响力。

关键词:河北,记者,导演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