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东峰走访慰问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1-13 18:55:00
分享:

  王东峰走访慰问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 凝聚磅礴力量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浓厚氛围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打好主动仗,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和长征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亲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新华社河北分社认真了解该单位重点报道等方面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王东峰来到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光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河北记者站、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亲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认真了解各新闻单位重点报道、媒体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对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认真了解该单位重点报道、媒体融合等方面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经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认真了解该单位重点报道等方面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王东峰指出,长期以来,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加大新闻报道力度,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有温度、高质量的新闻报道,生动展示了河北儿女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充分反映了燕赵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凝聚了正能量,营造了好氛围。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听取河北日报近期重点报道情况介绍,察看大型版面展示。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亲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长城新媒体集团认真了解该单位重点报道、媒体融合等方面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王东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必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省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要始终坚持聚焦重点,自觉服务大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保障改善民生等,深入开展采访报道,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声音,充分激发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舆论引导的正确方向,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着力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主流媒体。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制度,加强新闻单位领导班子和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要关心关爱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情况反馈等机制,切实解决新闻工作者面临的实际问题,充分激发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齐心协力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磅礴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加走访慰问。(记者四建磊)

关键词:王东峰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