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月15日-17日河北将迎弱降雪 局地有霾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01-14 17:22:55
分享:

石家庄的降雪天气。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今天早晨,大雾继续在河北现身,衡水、邢台、邯郸等东南部地区能见度普遍不足200米。从明天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将给河北南部和西北部先后带来降雪。同时,未来三天全省气温持续偏低,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

  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未来十天(1月15日-24日),没有强冷空气影响河北,不会出现强降温和大范围降雪天气,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5日至17日河北南部和北部有一次弱降雪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5日傍晚到夜间,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和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小雪。

  15到18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主要受偏南风控制,风力较小,气象扩散条件不利,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17日和18日早晨,南部地区有雾。

  19日,雾霾天气有所缓解,20日到22日,雾霾天气再次发展。预计23日前后将有一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河北,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雾霾将消散。

关键词:降雪,雾霾,天气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