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年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高航 周亚斌
2020-01-16 14:1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 周亚斌)16日上午,“冰雪运动迎新春·燕赵民俗过大年”2020年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走访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2020年1月16日,“冰雪运动迎新春·燕赵民俗过大年”2020年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走访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今天起,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河北共产党员网等16家网络媒体的采编骨干组成“新春走基层走访团”,将分赴基层一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及时、全面、深入地报道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记录燕赵大地上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报道广大百姓喜迎新春的盛景,一起去感受河北大地的“新春气象”!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集中采访行程由张家口、石家庄、衡水、沧州、辛集等五地网信办及河北新闻网联合承办。  

关键词:河北,民宿,新春走基层责任编辑:裴妥